职业能力
关于2018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90

各系部: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资格库已基本建立。本次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网上自助打印准考证,现将网络报名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83 25 9:00 4 10 17:00

二、报名流程:(详细报名流程见附件)

1.报名网址http://cet.etest.net.cn/ (或搜索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

2.所有新报名的考生需要注册ETEST通行证账号后方可进行报名。

3.考生报名时必须先查询报名资格,有资格的考生才可以报名。考生在查询报名资格时,出现考生基本信息错误或没有照片的情况,请先联系QQ1004097358或 电话:62516247 进行信息修改后方可进行报名

4.报考顺序为先报考笔试科目再报考口试科目。口试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4口试,完成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6口试。我院不是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考点。口试为四、六级考试非必选项。不参加口试不影响四、六级笔试项目。

5.报名费用网上支付时,必须先支付笔试科目才能支付口试科目。

6.支付成功后才算报名完成,会给考生发送邮件通知,考生报名24小时未支付的科目,系统会自动删除。

7.报名成功的考生须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etest.net.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会另行通知,一般在12月份考试前两周左右)。

三、考试费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转发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皖教秘财[2012]132号)文件规定,本次报名费定为:英语四级:28/人 、六级:30/人。

四、缴费方式:

支持支付宝及以下银行借记卡及贷记卡进行缴费: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华夏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银行、北京银行、北京农商银行、上海农商银行。

五、注意事项:

1.网站注册需要使用考生个人邮箱,学院后台无法查询和管理。请考生妥善保管个人邮箱及信息。

2etest 通行证密码非邮箱密码,注册时需考生自己设置。请考生保管好自己的网络注册用户名及密码。

3.参加考试的学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工作,同时严格履行报名工作程序,认真核对报名信息,确保准确无误。报名工作截止后,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4.请考生错峰报名,避免网络拥堵。

5.四、六级不能同时报名。

                                                            公共教学部 教务处

                           201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