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能力
学校召开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员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478

在今年的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我校取得了优异成绩,共有13支参赛队伍获得了11个赛项国赛参赛资格。425日中午,学校在1101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出席,各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国赛赛项指导老师及教务处负责技能竞赛管理工作的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http://www.cua.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fa/ef/95bfa5ad4520b4b2b14e909feb50/4b566114-4125-4f98-bbf5-350f30a51aa7.jpg

会议就2019年国赛的参赛情况作了说明,并对相关备赛工作进行了讨论协调。崔庆华从赛事研究、赛事管理、参赛学生心理辅导及营造良好的备赛氛围等四个方面,对备赛、参赛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崔庆华强调,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对高职教育质量的一次大检阅,也是一个展示教学改革成果的大平台。她勉励大家要树立信心,科学制定训练方案,沉着应赛,充分展示我校师生精湛的职业技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