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能力
我院学子喜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二等奖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01-03   浏览次数:14

    6月14日,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达利丝绸杯”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在杭州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由王珊珊老师指导的李培培同学、由李宁老师指导的吉美娟同学,分别以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出色的制版能力,从来自全国23个省市69所高职院校的146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双双获得服装设计和服装工艺二等奖。这也是截至目前我院获得国家级职业技能比赛最高奖项。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职业技能培养,在理论教学之外,不断增强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职业技能大赛,通过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方式增强学生对技能的熟练掌握和创新发挥。今年,我院共组织各系、专业代表队参加了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16个比赛项目,并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5个。城市设计系的服装设计和服装工艺赛项也因在省赛中的突出表现,被组委会推荐参加全国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

    今后,我院还将继续加强对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不断完善对各专业校园技能竞赛的组织,提高学生的参与热情,增强他们的实践操作能力,为社会培养合格的劳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