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能力
我院学生舞蹈队摘得全省舞蹈交流公开赛拉丁团体舞桂冠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01-03   浏览次数:18
    5月17日下午,2015年安徽省首届舞蹈交流公开赛暨国际舞蹈世界锦标赛预选赛在省体育馆举行。由我院教师张在晨带领的学生舞蹈队喜获拉丁团体舞第一名,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文艺修养和精神风貌。

    赛场上,学生们舞姿绰约、体态健美、热情饱满,谁也不会想到这些动作精准、表情到位的舞者其实都是初学者。我院学生舞蹈队组建于今年3月,这支几乎没有任何专业舞蹈经验的队伍,利用每天午休的时间刻苦训练,在指导教师张在晨的指导下,从基本的站姿、步伐练起,凭着对舞蹈的热爱和坚韧的毅力,用短短两个月时间完成了华丽的变身。

    积极丰富大学生业余生活、着力拓展大学生素质教育,一直是院团委的重点工作之一,组建学院舞蹈队也是院团委搭建的素质教育重要载体。今后院团委还将继续以学生的爱好为出发点,不断帮助学生发掘兴趣,带领、组织学生开展更多有益身心健康的课余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