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能力
热烈祝贺我校在2015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创造佳绩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01-11   浏览次数:19
    由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举办的2015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于7月圆满完成各项赛事。我院师生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取得较好成绩,学生组共荣获1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教师组获得1个三等奖。
    本届高职组技能大赛共设16个专业类别,41个学生竞赛项目和4个教师竞赛项目。其中,教师项目是首次列入大赛,凸显了对高职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视。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职业技能培养,在理论教学之外,不断增强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职业技能大赛,通过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方式增强学生对技能的熟练掌握和创新发挥。为迎接本次技能大赛,实现既定参赛目标,我院积极准备,学院加大参赛投入力度,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保证。院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参赛工作进行专门研究和部署。参赛各系对参赛学生展开系统的赛前技能强化训练,帮助选手及时解决训练中发现的问题。参赛师生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的优良品质,顶住压力,保持良好心态,熟练操作,表现精彩。
    大赛取得的优秀成绩是对我院办学特色和教学改革成果的充分肯定,展现了我院加强内涵建设、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成果,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娴熟的职业技能。

教务处

2015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