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能力
2016年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花艺项目、平面设计技术项目和网络系统管理项目安徽选拔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1-14   浏览次数:16

7月5日至6日,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园花艺、平面设计技术和网络系统管理三个项目安徽省选拔赛在我院成功举办。来自合肥、芜湖、阜阳、铜陵、亳州、安庆、马鞍山、蚌埠、六安、滁州等市共计18名选手参加比赛。

7月5日下午,竞赛举行开幕式暨项目领队会。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学院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选手们在各承办系部的安排下熟悉竞赛场地。

7月6号各项目分别展开了激烈角逐,各项目圆满完成了竞赛规定的任务。最终,安城院代表队的二组选手分别摘得本次竞赛的花艺项目第一名和平面设计技术项目第一名,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代表队获得了网络系管理项目第一名,并组成安徽省集训队迎战三个项目的国家选拔赛。

本次三个项目比赛的裁判员由省内外的各项目专家、学者组成,严格按照比赛规则现场评定分数。

据悉,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花艺和平面设计技术项目全国选拔赛于8月下旬在上海市举行。

  安城院职业技能鉴定所

                                  2016年9月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