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能力
关于“办公软件应用(Office 2010)”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247

各相关部门:

    为提升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推进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经学院领导研究决定,将“办公软件应用(Office 2010)职业资格证书”的考试来代替《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的期末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证名称:办公软件应用(Office 2010)

  2.考证等级:四级(中级)

  3.发证机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4.考试地点:本校计算机机房。

  5.报名费用:100元

  6.报名截止时间:11月29日(周三)

  7.考证时间:12月下旬。

  8.报名要求:

  (1)每位学生需要填写一份Word格式的报名表(见附件),表格以班级+姓名命名,一个班级的报名表格按照班级打包,以系部+班级命名。

  (2)填写Excel报名汇总表(见附件)。

  9.报名范围:

信息工程系、财务金融系、工商管理系、国际商务系(电子商务专业)17级没有办公软件应用(中级或高级)的学生须参加本次办公软件应用(Office2010)考试,以代替本学期开设的《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期末考试。已有证书的学生可以不参加学院本次组织的考证,但必须提交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原件由辅导员验证后返还,复印件由系部留存,有证的同学要在本学期末参加学院组织的《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期末考试。

  10.报名汇总:以系部为报名单位进行汇总,各系于11月29日(周三)前将报名表、报名费交给信息工程系朱倩老师(电话:62520219)。


    教务处  信息工程系

     2017年11月23日

办公软件应用(2010)报名汇总表(请不要修改表中的格式).xls办公软件应用-班级-姓名.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