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能力
关于2017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200

全校师生: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安排,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1216日举行,为进一步严肃考试纪律,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现将我校考试的各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20171216日上午900-1120

英语六级:20171216日下午1500-1725

考生提前15分钟进考场,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试正式开始后,考生一律不得中途离场。

二、监考人员培训

监考教师培训会定于20171216日(星期五)中午12:202115举行,请各相关处室、系部通知本部门监考教师,按时参加培训,不得缺席。

三、考风及诚信教育

各教学部门应在考试前进行考前动员工作,组织学生召开班会等形式学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学生违纪处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加强诚信教育和考试纪律教育。各院、部要认真做好考生考前工作,杜绝考生通过网络、小广告等方式购买考试答案,确保良好的考试环境。

四、听力试音时间

各教学楼试音时间20171215日(星期五)1200-1400,请各院、部通知本部门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在相应的考场进行试音,如有异常情况,请及时向教务处技能办反映。我院各教学楼均采用调频广播系统,频率为FM 84.2兆赫。试听时听力耳机如出现故障或意外情况,请前往2号教学楼5层实验实训中心办公室更换维修。

五、其他事项

根据上级考试部门的要求,凡参加本次英语等级考试的学生,必须交验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如果证件不全的学生,请及时到发证部门办理有关证件方可考试。请考生自备2B铅笔、橡皮擦、黑色签字笔、耳机等工具。考生不得携带手机、智能手表等电子产品进入考区。本次考试缺考的考生将不得参加20186月份CET考试。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7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