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能力
关于2018年6月“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136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 (简称PRETCO)是由教育部批准成立的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设计、供高职高专院校和成人高专院校学生自愿参加的标准化考试。主要考核考生实际应用英语进行日常和业务涉外交际的能力,为用人单位提供对高职高专毕业生英语水平的评价标准。

该考试分A级和B级两种级别,A级难度高于B级。考生想要了解更多考试相关信息,可登陆考试官网:http://www.pretco.com.cn/

2018年上半年考试将于617日进行(A级:上午900-1100B级:下午300-500)。

学生自愿报名参加考试,考试成绩不作为本学期“公共英语2”课程考核成绩依据。报名从本通知发布时间起,至424日(周二)结束,逾期不补报。

请各系于425日上午以系部为单位将报名材料以及报名费汇总到公共教学部代玉亮老师处(921室)。

1、报名对象:本院大一、二学生。

普通高考学生建议报考A级,分类招考学生建议报考B级。

2、报名费用30/人(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皖价费函[2005]269号文件)。

3报名材料

1)电子报名表(附件1

报名表请以“系部名+A/B级报名表+(人数)”方式命名,如:“现代服务系B级报名表(500)”,“现代服务系A级报名表(280)”。请注意表内考生数据要认真核对准确,尤其是身份证号码(如有以X结尾的号码,请输入大写X)。注意检查在复制粘贴的过程中身份证号码有无改变(建议将班级学生信息表中身份证一列设置为文本格式再复制入考试报名表)。

2)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两证复印在一张A4纸上)

身份证丢失的学生,如考试前可以领到新证,可以先报名后补交身份证复印件。如该生考试前没领到新证不得参加考试,由此造成的损失由考生本人承担。

3)考生电子照片

照片采用17级新生高考采像时的电子照片。

 

                                                   教务处 公共教学部

XX系X级报名表(人数).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