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能力
我院顺利完成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承办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02   浏览次数:49

3月24日至25日,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在我院顺利完赛,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的23支代表队的46名选手参赛,展开激烈角逐。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巡视员袁春雨对比赛现场进行巡视指导工作。

本赛项共分为“服装设计”和“服装制版与工艺”两个模块,结合现代服装企业科技发展与技术创新的人才需求,围绕服装设计与工艺、服装与服饰专业的核心技能,重点考查选手的实际动手能力、规范操作水平、创新创意水平,检验参赛选手的综合职业能力。

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学院赛项组委会对赛场布置、比赛期间的安全管理、保障服务工作等做了周密安排部署。比赛期间,赛场内外秩序井然,选手们充分展现服装设计与工艺、服装与服饰专业的核心技能,赛出了青年学生鲜活的创新能力和娴熟的制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