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能力
关于办公软件应用考试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405

学校各部门:

根据省人社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安排,我校将于201916日举行办公软件应用考试,为了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召开考务会及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本周五(14日)中午1220分在东辅楼216机房召开考务培训会,请所有与考试相关人员务必到会。

2、本周五(14日)下午4:30之前请实验实训中心安排人员打扫好相关机房的卫生。

3、从周五(14日)1700分开始至周日(16日)考试结束,东辅楼将进行封闭,禁止无关人员进入考点内。

4、考试期间,监考老师务必佩戴监考证参加监考,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巡考、主考人员进入考场前必须将手机置于静音状态。

5、请相关二级学院通知考生严禁携带手机进入考区。

  

                                    教务处  院职业技能鉴定所

                                            201913